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9/7 大爱今日709

带了一堆功课回家摆美,
回家就是要享受的嘛~
一早就有粉丝打来(WanHui
叫我上FaceXXXX跟她聊天,
过后又跟susanWanPei聊,
还有Pekxian聊聊下,
本来打算忙功课的我,
不用忙料咯~(自找的~值得)
then
最近爱跟我拍照的她~



做个面膜~
我的美丽日记

下午,
与好久没见的ZiLin会面,
                         ZiLinMe
                      ZiLin , Xuanxuan
过后我们去面对面
2个星期没回来,才懂有这间新开不久的店)


               我的晚餐=D
                     好饱但味道没那么好~

                          喜欢它的design~
晚上跟Dear(还有Dear表哥+女友)
一起jj去看戏... ... ...
transformers 3




^^
大爱今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