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27/12 倒数vency‘s birth

今天去出席倒数vency
生日聚会。
Kajang, 21 century mewah cafe.
一个我很期待的地方,
借此机会,我终于来到了。

在到达之前,
其实我心情已被影响,
X男孩,请你对我的他说话尊重点,
X 男孩,别乱得罪人,我还是不习惯你。
*什么电话不见. . .乱干. .弄哭. .!·¥#*··#*
没礼貌= =

我很心疼,快掉泪的说。
X男孩我不喜欢你的品德,
也许下一次的相见,
我会更坚强些~

Dear
我会记得你教我的道理,
这篇只是我心里话,
我还是需要发泄的,
你一定要看到(:

生日快乐,vency =D 




我有尽力做到最好,真心的说。

一群不熟悉的朋友跟着我,
一定很辛苦吧~
我的爱好是:
不跟不熟悉的人讲话,
也不随便跟人熟悉,
体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