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12/6 father's day

是时候睡觉了,
但我就是要把这篇完成,
我不是故意的,
而是有"意"的~
我,有话要说=D

刚好susan来做客,
今天的我,有气无力,
原因&…¥…%
让他自由活动,
真的很不会不好意识咯~
都熟人了嘛~

8点多就到KL宿舍了,
与薇一同吃夜宵,
好好吃^^
                                  寿司+龙眼2

话说回来,
88走了8年,
我有时会想要
回忆一种像是有father的感觉
dear
你真的有像^^
你可以扮演很多角色。
dear, happy father day! lol
(提早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