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4/6 check in

身为学生的我们,
除了认真学习,
还要懂得卫生~
以下这位,
是我认识到的,
最有卫生的一位~
                                       不是我,是下面那位=D
下星期正式搬进校舍了,
还不舍得在外的生活哦~ ( 还好啦!)
今天与Qiao wei
到校舍办公室去check in ,
老天啊~谢谢你。。。
很幸运的,
依然能与Wei住在一块~
希望能尽快适应校舍环境~


晚上,
Wei回了,
虽然可怜的我明天还有课,
孤独的留在condo熬过一夜。


但不可怜的我有人陪,
Dear, 
居然偷偷来找我,
有惊吓到!!^^
陪我收拾搬进校舍的东西才回,
一定很累吧~
xie XIE ni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