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22/6 pek cek

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言啊~
气活我了!
少许失望~
有点不甘心!
告诉自己,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ok~开始写blog~
pek cek 1:
8点就到校了~
去电脑室上网,
9点才发现我忘记带今天必交的东西,
就是之前熬夜赶的那幅画,
9点半的就要用到料~
我活了!!!
急活我了~
赶回去一定来不及的,
就等咯~
等给老师骂算了~
老师居然迟到 = =
我很不爽,
过后,
我:&…………&
老师:……*……&*……&……&……
我就拉一个朋友陪我搭德士赶回去condo,
拿了那幅画,
又坐校车回校,
热~
累~
幸好有赶到!(那堂课剩15分钟)
结果被扣分,
不值得!
                                  21% 再扣3% / 25% 
给老师选去画展拍卖,
但,我就是这样,
决定不买~
我喜欢收藏~

pek cek 2:
过后就上另外一堂课,
看电影去~
地点:图书馆(椅子很难坐,又冷)
戏名: Alive (不错看)

pek cek 3:
然后就去交ptptn的东西,
等到几久的咯~
college hall又冷,
工作人员做事又慢,
心情更是极度不爽的~

今天的我,pek c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