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1.1.2012

轻轻的一年又一年的过了,
成长是我们必经历的,
然而我们都有着一副司川脸,
开心时就 (:
伤心时就 :)
开心伤心就只是一种感觉,
自己的感觉,
很正常,别再压抑自己,
有心事一定坦白,
但要会选时机,
免得惹来一身闹。

说到自己,
你说得对,
我渐渐失去自我了解,
我越来越没自己品味了,
也许我被身边的人事物影响,
也许那是好的,
现在,
我会保留自己的意见,
不能只跟着他人的指示而行,
要给自己点空间就对了。

之前的我,
只是个比较无知的女孩。
要求的总是那么简单,
傻乎乎的一个,
出到社会才知道,
现在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千万别被别人压着走,
能够都强就多强,
懦弱只会让你我
被人看不起或欺负。

因为清白
所以有一天你一定可以
光荣的穿着那干净的服饰,
站在那些又臭又脏的垃圾上,
别轻易碰上烂泥,
否者后果不堪设想,
碰上的也只能用天然气来解决。

 要诚实的互相了解才会是好朋友,
不然那只是一场虚伪,
宁可免了,
不需要拍马屁,
如果有能力,
什么都不用看别人脸色。

学习包容,
是我最大的任务,
我真的不想让他失望(:

所以今年要求就一定比往年高啦~
在新的一年里,
我想要变得:
更成熟,
更谦卑,
更大方,
更体贴,
更努力,
更坚持,
更健康,
更坦诚,
更开朗,
更进步,
更自信,
更活力,
更幸运。


让我心想事成,
我想要达到的,
统统实现吧~
我所爱的人,
所爱我的人,
请看好我,
去年如有什么得罪的,
请体谅我。
谢谢你,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