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17.1.2012

今天的打扮,
不错满意的(:
有米有发现我的maggie
慢慢变成粿条?
真希望它快变成
pasta(:





这场戏,
与我的他
在JJ戏院享受,
很特别的说,
戏院只有20人以内,
没人跟你争冷气,
冷爆了。

这戏感觉很酷吧?
我觉得还好,
但是有笑点哦~
明明很想笑,
but我笑不出 ):
心里过不去
那关心他的家人~
习惯了,
但还是很不好意识nie,
不想他回去被骂,
心疼。
*babe请关掉铃声哦*

他和我
最近在比赛减肥
都是靠少吃和运动,
我很尽力,
每天摇呼啦圈,
希望肚腩能离我远远,
不!
是我们(:

计算中~
77kg,170.5cm
他说不准,
我也觉得):

LOL~
自己乱画一场,
用心的乱画,
这是旗袍的某个部分,
不是什么红毛丹或蜘蛛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