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6.1.2012

下午嫔慧女儿
载我,薇薇,惠君
到母校去拿回SPM slip,
过后
我们到麦当当去吃(:

傍晚,
Dear带我去黄金海岸
拍拍=D



BB5537
lol XD
我们有着一样的号码,
看他很开心酱=)
原来男人爱车,
欣赏车,
我想,
慢慢我会了解的。

过后,
我们去衣店看看,
娃哈哈!
我,买了不少=)
尤其是帽子,
因为有打折关系,
加上之前有瞄到想要,
也买了最后几件衣服。
就这样,
我的年衣够料=D
爽~

晚餐在
The Chaiwalla Restaurant享用^^
有遇到wanHui*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