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4/10 情天

真的是有爽到的感觉,
终于到手啦~
还剩一个protrait lens还没来,
人生中的一架DSLR相机,
Canon 600D
我会好好照顾你,
还是要感激妈咪给我买。
想想去领相机回来的样子,
真身是酸到不行,
太重了> <
回来很辛苦的样子。

今天的小考
poh lingyuel tu嘉柔同组,
说真的我不喜欢作弊,
今天见识到了我的某些组员= =
哎~我也配合下他们吧 ~

哎哟~回家的第一个惊喜!
终于更新啦~
我的是的。
她老是爱找我拍照,

萱萱与我。

晚上dear的几位亲友去巴生观音亭拜拜,
dear也带我去看看,
整个建筑很漂亮,
神像也挺大尊的。

过后,
dear的表舅请我们去吃宵夜,
福成美食中心,bukit tinggi(:

今天情人节喉~
dear表现不错哦~
10点多了就顺便等susan放工,
Susan,我们两个孙很有你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