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21/10 friday festival !

yeah~~
今天第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50 mm portait lens终于来了。

下午放课后,
今天第二件开心的事,
yuel TuCheeChing YeeChingSuiJing
一同去Genting Klang
新开张的festival city走走,
说实在的
因为很多东西有折扣,
重点是Sushi King
现在的年轻人都很
贪小便宜下~

喝杯绿茶解渴。

 开餐咯~
旋转寿司,我来也。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吧(:
只要过后会付账。

太享受了,还有很多都没拍到。
 Yuel Tu,Yee Ching,Chee Ching 
*我光明正大拍的* XD

然后我们到处逛~
6pm就乘坐免费巴士回校舍。
以后可以常来咯~
*现在的我想买鞋子,衣服,包包,手表*
剩钱中~

今天第三件开心的事,
晚上Dear来载我回,
下着大雨,
一个人在校舍真得无所事事,
就order Domino pizza
dear来一起在车上吃。
给他惊喜!
我还是第一次call外卖,
想想还有点紧张呢~


 15minit就送到校舍!
(:
 车上一起吃着pizza,
然后车上一起看着雨中夜景——look out point
(:
 不错美的夜景,
但都是雨天的问题。
 远处的那个白云,
你看到我们了吗?
下次我们会再来找你。
在车上听着dear的夜曲,
盖着被休息(:
他&我说,
  我&他说,
只要乖,就有糖吃。

拜五就是要让自己开心下嘛~
在家里研究相机,
加油吧!
最近超爱用相机自拍的,
这只是本人的乐趣。
开心=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