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29/10 Shooting Day

真的好期待这天,
好久没期待东西了,
怕期待太多,
都没办法得到(:

就今天与
JiaWang,Mei Kher,Yuel Tu,
QiaoWei,ShinMan,SuiJing
一同到pasarSEni及茨场街拍照,
(功课)

hmm~嘿嘿!
XXX给我在LRT等了要1jam,
记住我这人不喜欢等的,
我急性子,
你懂?
好啦~我不计较了(:

一群人走在街上拍照,
那种感觉,我超喜欢。
有人说:你们是记者?XD
挺爽的感觉,
就是天气热了点。

下午到附近Mcd 去吃~
又是Mcd,
不用讲你也知道
减肥的人绝对X吃!
但我吃了,
最近又发福了~
瘦不到。

然后,
晚上继续拍,
不过是在校舍,
安全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