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6/10 apa itu感动

说真的,
我很容易被感动,
apa itu感动~
saya pun tak tau~
话说回来,
今天再次感受温情,
就刚认识的一位朋友,
基督教徒,叫惠茹。
她居然让我在lecture hall掉泪,
我的泪水~

我不想的,
她的故事感动了我。
她的确是360'C改变自己,
我喜欢听别人的故事,
由其实那种打从心里的话,
真的是会触摸人心呀~
她是个很会说话,
很会分析人的女生( :

就每次,
听别人说“事”,
我就会自动静下来,
就其实 . . .我承认啦~
我是个很好的听筒,
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诉苦咯~
但我不是个话筒,
不太会安慰人(:

有时候听多别人的故事,
你懂得将会更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