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22/8 introduction to art

今天这科,
真的是考到很担心,
没足够的信心,
居然给我出爆冷的题目,
希望X Fail就好了。
我有非常尽力的完成。


别提考试了,
终于考完了,
准备回家了,
今天我的他,
特地来接我回,
爽活我了。


5点多就往去吃晚餐的地方出发咯~


其实我不懂要去哪里
有人耍神秘哟~
因为GPS指挥不佳 + 赛车,
大概7点多才到,
sakura cafe,
就在Times square附近,
环境不错好,(很少顾客,像包完整间餐厅)
食物不错吃,


                  不错吃的cendol,尤其是红豆。
                  curry mee (dear)
              我点的海南鸡饭

         这照片不错笑,都是蘑菇害的XD. . .
我就是喜欢一种喜欢的感觉。
^^ xiexieDE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