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9/8 郊游

一早4点就起身咯~ (昨天2点睡啊~)
因为dear今天休假,
提议去Broga hill~
热爱大自然的我,超期待的!X 10000000
当然我没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我们都不会去嘛~
还有加上今天是雨天!> <


我们还有ttychun lim一辆车一起去。
大家都第一次去,
5点多dear来接我,
过后tty变司机哟~
6点这样从lengkil出发。


跟着GPS去,
GPS越带越远酱,
经过很偏僻的kampung
那多么狭窄,
又坏又脏的路,
那种感觉叫人难以形容。
说真的蛮不错的,
体验下去乡下冒险的感觉,
还蛮有趣的。


越觉得奇怪了,
问了路人还是找不到Broga hill,
天已亮了,
我们不知不觉的驾到石拿督去,
既然到了就下去走走,
而且是冒雨的那种,(毛毛雨)
拍了一些照片。













                          Dear tty, Chun lim

                                            茅草山啊!


在附近的小吃店用早餐,
我们都好饿,
食物都ok吃。

                                      我的早餐
                                DEAR的早餐
过后就回家。
坐了整半天的车,
真的好累,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都与
dear在家渡过 ^^
6点多我的他就回家了。
今天是跟dear在一起最长时间的一天。


7点就睡觉了,
一直到11点多有惊醒下,
原来dear刚从subang回,
买了面包给我当隔天早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