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8/8 新

一早与妈妈淑贞贞妈妈
一起到jjr
一家新开的衣服店看看。
买了几件衣服。


下午去万津几家衣服店看看,(mcd附近)
也买了几套衣服这样。
不错爽。
帮弟弟买衣服时,
妈妈也帮dear选了2件裤子^^


妈妈帮我选的,
难免会比较成熟,
我都能接受,
我就是比较喜欢这样,
小女生造型真的不适合我,
我的样子,身材,个性
有哪一点像小女生?
或许我需要时间来改变,
再给我20年吧。   (这是什么道理)


晚上妈妈没煮,
因为去参加徐氏公会的宴席,
我?
在家咯~
我的他也来陪我。
过后我肚子2料,
我的他带我去mamak打包~
我指定的(:
                       maggie + roj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