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4/8 说真的还不够

就之前说好的,
今天也到来啦~
懂我在期待什么吗?
我应该是患了期待症吧!
就跟超级好友见面,
很紧张下。


就真的是很久没见了,
我的好姐妹呀!
我想你们。
所以今天一定不能放飞机,
就算下大雨也得搭巴士下去万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我说过的,
我会做到,
我没说的,
我不会碰,
我不想的,
我不逞强,
我就是我。(小姐,耍性格蛤?)
开场白也太长了吧!


话说回来,
今天与慧伶侬侬,还有佳丽
一起走了几家服装店,
买了一件蓝色上衣
天气不错晴朗,


午餐在5楼下吃了红酒面线,
ok吃下。


傍晚就一直呆在9 looks眼镜店
陪侬侬工作,
就她在一边努力打工,
我在一边做小姐,
吃喝玩乐聊的,
因为老板no careXD
一直到9点多才回,
等我的他放工来载我。
                                         侬
                                       伶
蛮开心的见面会,
但说真的还不够
指的是时间(:
这次的见面会就这样结束了,
期待下次见面 =D


回家用了晚餐后,
下一站去了旺旺来喝茶,
算是老朋友聚会吧。


出席者包括Kian yong, Tty, Bk tan, Dear,Me
好忙碌的一天也都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