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8/8 wanting!

今天没课,
留在校舍发霉,
当然不可能啦~
刚好学校有节目,
就与QiaoWei去看看。
去前,
kacao Wei 帮我帮头发,
凉多了。



WOW *works of wonders*
都是一些graphic designsenior作品。



       *这是Fashion design's senior 作品*
           不知道用什么做的,好真啊~








就几张照,
纯粹拍爽,
我把手中那一票投给,
我超喜欢的主题(有机)。


过后就回校舍准备准备下,
next round, 金河。
Dear大老远的跑来带我出去,
当然拉买QiaoWei , Xiang Ling , Poh li一起去。


走走逛逛后,
和我的他一起选礼物给XX
找了好久呀~
还好有找到。
Dear带着我过马路,
去对面街TheShip西餐厅享用晚餐,
环境不错,(X100000000)
爱活了=D
     我点的烧鸡沙拉 , 吃第一口时,有惊吓到XD
          Dear点的XXX鸡排,不错吃呢。

                *知道错了*(表情)XD
                                           
                               Chef feel。。。?


               喝着watermelon果汁的我。
吃得好饱的一餐,
不错满足的~
接着Snowflake之夜宵。
在校舍与Wei分享。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