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7/8 volleyball!

volleyball~
我本人super like!!!
超爱的好不好,
终于碰到了,
不错爽~


为了我的安全,(不用搭84)
dear放工后,
就赶下来载我去料 ^^ (看得出尽力了)

就说好的5点打排球,
我就迟到30分钟咯。
不好意识。


出席者:
Dear, Ka koeng, Kian yong, Yee yong, Chun lim
Abun, Wan hui, Wan pei, Swee yin, Cher er and her's brother. . .


Abun小姐,记得下次再找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