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11/2 初十

中午去Banting找姐妹们^^
(期待见他们超久了)
*他们好像什么艺人这样*

去了Wan hui家后,
Nong nong家,
过后再去Wai ling家. . . 

Then,我们5人(wai ling, chiew yen,nong nong,wan hui )
My Taste用午餐. . . 

                                  Wai ling , me

                                               me
                                         Wan hui, Nong nong
                             Wan hui, Nong nong , Chiew yen

我与wai ling各点了一桶XXx的饭,

老实说,这饭真得很不行,
所谓粒粒皆辛苦什么什么的,
我们硬着头皮把它吃下. . .

After ,wan hui就回去准备学车了. . .
我们4个就到附近衣店去逛逛. . . 
Next,我们一起搭84jjr (我家). . . .
~~~当我们同在一起~~~~

(回家路上,84很像我们包的)
                                        Wai ling
                                   Chiew yen
                               Nong nong
                                       等待司机妈妈。 。 。


到家噜~~~
我对他们说:自便^^
(他们还真的自便,我也轻松多了)
Then,进入我的小小私人空间,做我们爱做的事^^
, ,, . . .
                                    Chiew yen , me


                                    me , Nong nong

                                       4 in 1







mum: 要一起留下来吃晚餐吗?我煮你们的. . .
them: 不用啦^^不用. . . .
me: 要! (很难得聚在一起勒)
mum: 好, 我煮你们的啦. . .


来~来~来. . . 来个大改照. . . . 
                                                Nong nong
                                             Wai ling
                                       Chiew yen


然后就一起吃饭咯~~
(几道小菜随便吃)
                                        ! 个个幸福的脸孔



过后去东禅寺. . .
(数数下,
我已经去了3次,
都是与朋友去)
nong nong :东禅寺虽然没有东西看. . .
              可是这次是跟朋友一起去. . . 
              (因为我看腻了)
             (我想:你们不只是我朋友)^^
                                        猫老鼠




                                           gether




Then. . . 
时候不早了,他们也得赶回家了. . .
(我没有赶人的意识^^)
期望 , 你们能够留下来哦~~~
我们真的玩得好累好累. . . 
7待!下次再见到的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