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25/1 快乐星期五

有人跟我说: 没做工又不好好休息,什么什么之类的.......lol
难得今天休息,不必"上班". . . . 
我当然会好好利用这一天的时光啦 ^^


一早起来就安排一些节目. . . .
* 找姐妹
( 只要我有心事 + 空闲时间都会去找她们,
  目前来说 : 一星期会去找姐妹一次 )
   - ->我真得很恐怖,你们不要被我吓到,我很热情的啦


我习惯了```
真的习惯一个人到处 "奔波'' 的样子. . . 
不过我不是流浪汉啦!! ^^
下午, 独自搭84去banting找姐妹们. . . . 


到了Nong nong家. . . .
我们开始聊心事啊~ ~ ~看戏啊~ ~ ~听歌啊 ~ ~ ~拍照啊


me , Wai ling 
                 妈妈: 你去染前面那些头发啊?
                 我: = = 没啊. . . (不健康的发质)    


then,我们回到小时候^^
lol. . . . 12岁以上的禁入此地- ->
 

                       Wai ling ,Wan hui , Nong nong






next round , 去Pak Li 用晚餐. . . .
        
               Katong Laksa. . .很辣下. . . .但酸酸的,我不喜欢

                       Kampung F Rice , tembikai juice

                    Nasi Ayam Lemon
                       Nasi Ayam Lemon , chocolate ais


吃饱后就回家了. . .
呜谢: Wai ling 2哥载送我来回84站 ^^



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姐妹^^
尤其是最近发生的事,
你们给了我很多支持. . .
感谢啊^^
                                  

6 条评论:

  1. 看得出你今天超开心的~但也别每次出危险啊~一个女孩子搭巴士=.=

    回复删除
  2. heng: 没有每次==. . . 我懂得照顾自己. . .

    回复删除
  3. 有空下次再来玩^^我们下次去不一样的地方,哈哈~跟朋友出去就是最爽了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