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6/2 初四

今天初四学弟学妹
(淑贞,Yi wen,Xiao zhu,稻四华等人)+仁聪来我家拜年~~~
*重点是来找我弟的,当然我也有帮忙招待啦*
我家第一次那么热闹勒,这里热来,那里闹去^^
(大概要到20个人同时来大团拜)
then,他们走后,我家立刻变到鸦雀无声~~~
(很夸张)
-------------------------------------------------->
晚上Wan pei 来我家拜年...
(说拜年又不像拜年,我们在房间里自由活动)
还有什么可以做勒????? 
我拿出宝贝(假发)与Wan pei 分享, 顺便送她礼物~~~


                                          me, Wan pei
           
                            短发很适合你哦^^


过后,我们一起走路去DZS~~~~
猛拍!!!!!(其它几张自己收着看就好)


                                唯一的合照^^
                                 呜谢:福生~~~











                                       许愿许愿^^


                                      ^7^

                                      ^3^
                                                   





同时Meethenry gong...
来张合照--->
                                me, henry gong 
                               (pai seh~~~灯光问题)


走到累了,就返回我家~~~~
------------------------------------------------>


                                  这个!!几Cute一下~~
                                  明年我也要尝试play下!!
                                  呜谢:hock kwee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