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14/2 平静与不平静

今天店里好平静啊!!!!
怎么会这样的呢???
平时的那些顾客呢?
(难道都学人家跑去dating啊)
我做好我该做的事就. . . . .  
(没事做)
erm~~~~~~~~就看看这本书<<小捣蛋魔鬼训练营>> . . . 
(我有随身携带书的习惯)
then, 拿起笔来挥挥几下. . .
                                       By me^^
------------------------------------------------->
特写:


 (几天前的对话)
boss:  你的男朋友没有来找你了啊?
me:  hur???   我没有男朋友. . 
boss:  那个啊. . .上几次来找你吃饭的啊~  ~ ~
me: 哦.. .他是我同学,kai loon. . . (他是我姐妹兼学长啦)
boss: 是啊.. . 哪里有同学这样好的? (这样kolot的想法)
me: = = 他是这样的,跟我们女生很好聊的,
      他是来找我凯琳一起吃的. . .
boss: 哦..同学啦~~~
me: erm. . .(我想说我还是单身)

(今天的对话)
boss: 今天有人找你去吃饭吗?
me:没有啦 ~~~(我很不耐烦,不要问我这些啦!)

----------------------------------------------->
今晚发生所谓不平静的事,我会记得!
我用记的就好. . . .. . .




5 条评论:

  1. 哈哈~好古老的想法哦~
    这样是这样的话你不久有很多男朋友咯~

    回复删除
  2. nong: yala......haiz.......
    lol....

    回复删除
  3. 画的不错噢~几时要教我勒?你要快点找一个才能平静下来~^

    回复删除
  4. haha~没关系拉,算了吧^^
    我很喜欢你博客这一张大张的照片,
    真的很漂亮哦~~

    回复删除
  5. HENG:dont say like that...i cant tahan...haha
    nong:^^thx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