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2/2 除夕

昨天不懂做么很迟才入眠,so今天很迟才起身。
一醒来,就进厨房帮妈妈准备拜拜的东东了。
----------------------------------------------〉
(以下是我和妈妈的对话)


妈:拿,这个是肉圆的料~
      帮我把这个搓一粒一粒然后那去炸。
我:啊~(完全不听妈妈的做法,开始发挥自己的创意咯,
以下是我的作品)


by :me
                         (兔形的肉圆,焦焦的= =)


妈:hai yoo..快点啦~来帮忙。。拿~这个萝卜帮我切一片一片,(妈妈指定要切成花的形状) 
我:erm~~~~~~~(我的老样子又发作了
(又是兔子的形状,很有创意勒,越看越像某个品牌——PLAYBOY
妈:做么切这样厚,等下煮不熟的~
我:好玩嘛^^
妈:= =
---------------------------------------------------->


me
                晚上susan淑贞来拜年后,我就与玮敏,君儿,丽雯,雪惠一起到东禅寺走走。
                                                    我,玮敏
                      
                                                玮敏,佩云
                                          丽雯,佩云


After this,我们又到外面去喝茶。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夜了还给朋友载出去出去喝茶哟)


:我的司机朋友君儿,玮敏还有赞助商佩云
回家后就开始拜拜了,就这样过了一天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