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23/2 太天真

我怎么了~ ~
到底怎么了!
哭了几小时, 
打电话给朋友诉苦,
今天的发生的事,我永远记得~ ~ ~
----------------------------------->
1030 am ,
then , 侬来我做工的店面试,之后就陪我一起看店,老板有事出去了,我就把门锁起来 . . .

1100 am + - ,
我们以为第一个顾客来了(其实是骗子)

骗子: 敲门 (他很急的样子,重点是他很友善)
我: 开门 (我居然还跟他微笑 , 因为我对每个客人都微笑 ,
     现在后悔了,那以后不笑了??)
侬侬: 看了那人一眼
骗子: 小姐~ ~ ~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
        (他对侬说哦 , 我也不知为什么)
+ 侬侬: 没有啊. .没有怕啦~ ~ ~(反而他把我们弄到很紧张)
骗子: 啊. . 我是来收钱的, 之前跟你老板修理LAPTOP的. . 
        老板有在吗 ? ?
我: 老板出去了. . .
骗子: 不用紧 , 可以给我老板的电话号码吗?
我: 拿张老板名片给他. . .
骗子: 可以给我一张纸吗?
我: 嗯. . .(拿纸给他, 顺便要拿只笔给他)
骗子: 好的, 笔我有, 不用了(现在想想,这人好像是怕留下指纹)
我: 唔. . .

骗子打电话给老板,好像跟老板很熟这样 . . .
       (原来他只是做个样子,他自言自语,
        说得好逼真,我们信以为真)

几分钟后----->
骗子: 小姐,老板叫你先付我钱. .  . .
我: 哦. . .多少?(单纯的我)
骗子: RM3++.00
我: (算着钱给他, 发现抽屉前不够, 跟侬侬借了RM50在付给那人)
骗子: 好的,我等下再拿收据给你. .
我: 好. . . ( 我以为他是附近的人)

就这样, 我们等了又等,那人还是没来. . .
过后老板家人回来了, 我有跟他们交代有人来收钱. . 
一直到我放工回家后, 老板打来告诉我,事情并非如此,
明天得去报案了. . . .

我: 我知道错了. . .
-------------------------------------------------->
朋友们得知消息后,不断的安慰我,
谢谢你们,
我没事了. . .






6 条评论:

  1. 安心睡一觉 当做教训...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回复删除
  2. heng: thx u ...........okay^^

    回复删除
  3. haiz~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好笑……
    我觉得如果再来一次的话,我们还是会一样给他骗,虽然说有一次的经验,但很快又会忘了~
    就算没忘也宁愿给他钱,万一他身上有刀或什么??那怎么办?那现在不时在这里说话了,而是医院,所以我们应该要感到庆幸才对,至少我们都没有受伤,所以要看开点,往好的方面想,知道吗?(^_-)

    回复删除
  4. nong,我对你感到抱歉,虽然你不介意.
    对咯,要是不给他,他用暴力我们怎么办?
    我看开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