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3/2 初一

一早起来打扮打扮一
不知不觉时间好像过到很快
Then,中午就去外婆家拜拜年,吃吃饭,拿拿红包
大概过了两三粒钟就回家了,很累
After then,就在家休息


*有人问我:有去阿嘛家吗?*
Lol,阿嘛家就是我家,几好笑!(好笑咩?)


晚上去zi lin家坐坐,与她家人一起看戏——十二家租客
(很好笑的一部戏,虽然之前看过+笑过了,
不过再看一次的感觉也蛮不错


Next round,与zi lin 回我家再看另一部戏。
NTV 7播出的媒人帮
(这戏也是几好笑
有看的人一定懂,
   没看的人就几吃亏~~)
我印象中这7句还蛮好笑
(不过忘记是谁演说的了):


1.Hood他够够力,什么是Hood
2.做么每天开新年歌,你不会sienz的咩?
3.你以为你是艺术家,你只是一束蕉
4.Roti Canai好吃吗?
5.我好像啪托了,可是那女的好像不知道。
6.要告白的咩?还以为爱一个人是~~~
7.你可以说我肥,丑就不可以,讲sorry!


erm~~~~~~~大概是这样,笑笑的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