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9/2 初七

7点多放工回到家后,
得知8点有一班朋友要来家里拜年,
我愣掉(超突然的)~~~~
then,就很匆忙的准备准备下. . .

对你们:
 (Pek xian, Xue ting, Teck yong, Hock kwee, Jia wei,
  Ji hua, Hock sing, Zi shen, Chun lin)
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识,刚没好好招待你们,
也许是我累了. . . .很疲倦呀  . . . 
(我妈都在后面complaint 我招待不佳)
不好意识~~
*很高兴你们的到来*

After that,我们到夏日去喝茶. . . .
点了一杯蓝莓冰沙来灌 ~~~
呜谢:h k ( belanja )

Next round,去ji hua家^^
Antie很热情哦,小狗也是. . . .
去不到几十分钟就散人了~
--------------------------------------------->

到家后,看弟弟好像没事做~
我们2个也不懂做么会新血来潮要拍照. . .

                            Pang kiat(大弟) , me


            

2 条评论:

  1. 你都怕到这样还说小狗很热情 hehe 最近你好像很喜欢拍照了哦....^^

    回复删除
  2. the dog vy cute,but!@$%..haha
    yaya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