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1/9 see the sun and the moon

就今早6点半就与
susan yeo出发了,
也就是我
爱怎样叫她
就怎样叫的那位,
没办法,
太熟了。
话说回来,
今天我们一起
在仁村走了1小时,
都是为了减肥而运动的,
我们很拼!(假到~)
过后就一起用早餐这样,
谢谢你啦~

晚上,
就拖着弟弟妹妹
去东禅寺走走,
那里有庆祝中秋咯~
很热闹下,

我参加灯谜比赛,
顺便威胁我的他去参加,
想想,我还真坏蛋。
我的他其实
是跟着AJWZhi shen来看看罢了。
喂!我们拿到前5名,
厉害吧?
假到~
有人教我的啦~
话说回来,
颁奖时超尴尬的,
因为来不及赶去现场,
我们名字念了又念,
XXX~
XXX~
邢富贵~
XXX~
郑韵君~
. . . . . . .
好紧张!
奖品,
(小桌灯+首饰盒)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啦~
在此我要特别感谢
陪伴我的他
bothers
很明显,他们赶时间,
还给他们等,
本人超不舒服的,
下次不会有这事发生,
我保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