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2/9 morib Part 2

第二天早上,
在搞不清楚的情况下,
我带着相机,
跑去海边等日出,
是一个人那种,
是蛮早的那种。

                               好暗~ 我等~
    我等~
我等到不能再等,
因为天亮了。
 回去用早餐,
妈妈煮的味道。
随便来几张!!                             
                                         妈妈妹妹
                      双胞胎弟弟

                           我妈妈

   这群小瓜,
1Malaysia
马来人,华人只差没印度人。
                                      很恶心!其实他很享受。
我的大弟

中午,
我们打包打包下“行李”
就回家了。
不错累人的。

在家乡的某间店享用
午餐。
我超爱的,拉沙面粉糕

今天的夜晚
我哭了,
我闯祸,
伟大的他
帮我承担。

2 条评论:

  1. 爽吗??
    我也是超爱拉沙面粉糕的……

    回复删除
  2. nobad!hope nextime go v u all,ok?
    hehe,,hi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