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5/9 他赢了

看得出这是什么没?
很不明显,
这是我的午餐,
妈妈煮的肉骨茶
不错吃哟~
很明显,
我吃的分量比以前少,
减肥嘛~

我:做么放那些?好吃咩~(海鲜料)
妈妈:我煮海鲜肉骨茶,不懂咩?
我:boom!lol!

吼吼吼!
我真的很期待好不好~
指的是出门。
就约好了的,
我,Zi lin Susan Jing yi
相当满意,
没人放飞机,
整个场面JJ hold住

4点多就搭巴士去了,
5点多酱到。
不要以为一个女人有了男人
就得老是依靠着他,
也是可以独立的。(我写爽的)

到了就去选巧薇礼物,
买了losen给她。
然后就解决我的晚餐,
2条寿司
Ooii~你知道没有,
就是你没错,
现在看着Lucky7的你,
吃寿司是几够力幸福的事,
懂不懂?


 喜欢紫色的紫琳Zi lin (跟我一样爱吃寿司)
还有喜欢红色的Susan淑贞 (这位不用我介绍)  

 我的38样~

 合照!
 之后,
当然是去看戏咯~
新鲜出炉的。

Johnny English Reborn
 他很傻但又很聪明,
这戏很好笑又很恐怖,
我不要讲太多啦~
你们自己去看就懂。
整个场面johnny hold住了
他赢了


我的他和
ajw,leo tee,joe tee
也有来哦~
但是他们临时来的所以没票了,
他们只好看下一场的,
就这样,
我和我的他
才说了10几分钟的话,
就说再见啦。


回家前去了XX糖果屋看看。
特别感谢紫琳爸妈来载我们回家。
巧薇的礼物,
包好啦~
准备外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