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7/9 i want to be a smurf !

今天和我的他去看戏,
the smurfs
la la la la la la~
sing a happy song~

够力好看的,
很好笑噢。
不要说我幼稚,
那是你没童年啊~
总之我很喜欢这戏就对了,
最大原因,
I like BLUE!
看完后,

直接去万津,
dear带我去拿月饼,
很温馨。


好事去了,坏事又来。
今天的夜晚是我
最懊恼的一夜。
我的他也一样。
但想了想,
事情被某人穿帮也不是坏事,
至少心里会比较
过得去。
朋友们,
别乱想,
我和他都没事,
只是周围的事
令我们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