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3/9 你是我,你会疯的。

就12am!
也就是侬侬,
我的姐妹
的大日子~
她生日啦!=D
设计一张照片给她:
祝她天天开心,
青春美丽,
工作愉快,
有空再约你出来哟~
因为我真的牛仔很忙了~
一起加油!
话说回来,
12am
人家睡到像小公主酱~
我在zomok?
在爬蜘蛛网咯~
你是我,你会疯的。
真的很羡慕能睡觉的你。

事情是:
必须online报名课外活动的项目,
不然休想毕业,
先到先得,
for Tarcian而已~

真的很pek cek!
Tarc的页面实在是很lag~
traffic jam,
因为很多人一起抢线,
error X100000次~
一直按refresh,
居然给我等到3am!
才成功登录,
担心活我了。

居然没有排球项目,
失望!
我只好往别处去投靠,
看来看去只有我不喜欢的了,
我勉强能够接受,
为什么?
因为那些很激烈,我懒惰跑或追。
所以我才喜欢排球=D
话说回来,
badminton
是几多人的梦想呀~
尤其是诗文+怕晒黑的女生。
都3am了,
居然还有剩的位子,
又能配合我的时间,
应该是老天的呵护,
于是我和羽毛结缘啦~
我想我该惜缘了(:
噢!居然4am~
累垮了~

8pm(:
因为课程需要相机和画板,
亲爱的他也陪我一起到处询问,
(在jjr和banting一代)
“此物限量,小镇不售”
这是我们的结果。
爱你,
给我的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