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12/9 月圆,人团圆

 看到胡椒粉,辣椒番茄酱,mayonis =调味
看到青椒,番茄,热狗 =材料


看到面包,
加上调味和配料,
就形成了
简单又独家的
Pizza!
今天全家的午餐,
我负责,
一口气烘了10多片。
喂!厨房缺人手,
你们还吃那么快。
 好好吃,
不是我自夸(:
真的很yummy~
 加了c ham的!
他们说很赞!
 看到这个就爱笑,
把剩余的材料串在一起去烤,
很有创意喉?

傍晚,
susan yeo再次巡逻仁村,
其实我们在运动,
很像野孩子喉?
我并不觉得,
我们只是在享用上帝
赐给我们的资源。
就走呀走的,
经过紫琳
顺便拉她一起出来走下,
很突然的那种,
她也很豪爽的答应,
3人行还挺不错的。
过后就在我家坐坐酱,
过后?
当然是把客人安全送回啦~
anyway
今年中秋就这么简单  ( :

在此,
我想简单地祝
我的姐妹Pek Xian
生日快乐,
工作加油,
友情亲情都顺利,
有空可以来再出来聚会。
很期待看你的生日篇哟~
还有,
祝福Winny玮敏
生日快乐,
当兵快乐,
这是上天给你的机会,
好好享受去,
有空还是要想想我咯~

最后,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