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3/9 初恋这件小事

最近的我闯了一些事情这样,
心里很过意不去,
心情不是很好,
请别惹我,请安慰我。


朋友们,
大家都有会经历初恋,
初恋,
它是无知的,
它是会令人失去理智,
它是纯洁的,
它是甜蜜的,
它是珍贵的情,
它是一种简单幸福的感觉,
如果你遇到好的,
就别放过,
就在今年的某一天,
我决定争取我的幸福,
我会守护它。

今天的我,
用2小时看完,
最近很红下的一部泰国戏。
朋友们呀~
如果你们都有看, 
初恋这件小事
你们就明白了。

Num
是一位初中一年级最最平凡小女孩,

她的功课一般,
体育也一般,
更要命的是她的长相平凡得让人过目就忘。
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爱上了学校中最优秀,
最善良,
也最帅气的高一男生。

Zone,
身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
Zone从来就是女孩们的焦点,
无论是功课好的,体育优的,
还是长得美的,
全校的女生都为他疯狂。
bla... bla... bla...

2 条评论:

  1. 怎么了?你跟他发生什么事了??
    这部戏很像那个恶作剧之吻,也是一样这个情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