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30/9 孩子般的纯真

今天我抱着很期待的
样子+心情
去上学~
都是因为太期待了,
导致我上课很“专心”。

原因
   1)拜五不就回家咯(:微笑
   2)难得Dear没做工(:轻笑
   3)Dear来学校载我(:偷笑
   4)我的礼物到手啦(:傻笑
 sticky x 2

蓝色的racket

   5)带Dear吃日本餐(:欢笑


 
黑白配=D    
                                        
 笑,
每个人都会吧?
奸笑,狂笑,傻笑,嘲笑. . . . . .
傻笑始终如
孩子般的纯真
我最喜欢看Dear傻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