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16/9 累的话,就别看

这是一篇很长的心里话,
累的话
就别看

当我真的很烦时,
我会出去走走,
不是走街,
而是随心,
跟着感觉走,
就走到想停下脚步的那一刻,
我说真的。

有时在想,
住在外面,
样样都得自己来,
能省就省,
很怕自己有一天真的撑不住,
所以就算有再多的难题,
也得靠自己,
再不能就靠别人,
不要有事没事都依赖别人,
我看不起你,
我对自己说。

有时候,
远水是可以救得了近火的,
但也得想想,
应不应该,
可不可以,
需不需要,
是不是时候罢了。

我怀疑我的脑子少根筋,
记忆力没比别人强,
学的东西很快就忘记,
说了你也不信,
认识我的人未必了解我,
但了解我的人,
未必是你,
说真的,
我认真起来不是人,
我38起来不是人。

丢脸事情我自己做过不少,
想起来还是会很不甘心,
有些东西发生了,
不要以为开个玩笑就会没事,
开玩笑也要看场合,
可能会反作用而已。

最近我烦着一些事情,
朋友都以为我怎么了,
其实我没怎样的,
只是一些小事,
过了就没事的,
他告诉我这只是个经历。

趁着假期没事做,
却把自己弄到很忙酱,
其实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
我抱着希望睡觉,
只期望明天会更好,
只要我醒来是没事的,
就很好了,
一但是有任何的小插曲,
我就会很不舒服,
我说的一就是一,
当你答应我的那一刻,
就是你的责任,
只要你一出差错,
我也可以很直接的送你一击

我个人的想法,
其实很简单,
说真的,
你说得对,
我就是这样,
事事都为别人想着,
太在意,
太在乎,
活在别人眼里。

我想要的总是做不到,
因为我没能力,
这些年我们聊过的话,
也许只有跟我一起谈天的那位才会懂,
指的是面对面谈天,
想要找个聊天的伴,
没那么简单,
这需要彼此的,
适当的时间,
只要你一错过了,
那些话我不会再说了。

烦恼的人,
只是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喜欢,
不成熟的自己,
我对自己说,
我还是原本的自己,
一个拥有梦想的家伙,
这个时候,
我,
想念白衣蓝裙的生活。


里面的你,
不一定是在讲你,
但有些真的是讲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