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18/9 well !

早上第一个感动:
Sushi一盒~

来自susan yeo咯~
zomok酱疼我,
我感动到咯~
okay~眼泪擦掉。
等我有能力了
在报答你吧=D
10年后?XD

下午第一个感动:
就是我的他,
很好的,
他可以给我哭,
也可以给我Siao~
超级38的一个,
希望这篇他没看到(:
回想当天,
刚好dear跟牙医有约,
就可以载我回校舍,
那天,
下雨天而且是超级大雨,
又塞车> <
本人超不喜欢等的,
但是这种状况早就是
“自然现象”了,
没什么好在意的,
坐在车里的我幸福就好(:
然后,
在校舍一起打扫,
不错爽!
xiexie他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