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1/3 volleyball♥♥♥

一早起来,
看看手机里的千年老照. . .
越看越怀念.. .. ..
怀念的事 , 我幸福的事,
尤其是这些. . .
真的好想时光倒流~ ~ ~
*那童年的希望是一台时光机,
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都不换气*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 .
曾经为了打排球,
我居然翘课喔~ ~( 不像我咯~ )
一起竞争. . . ( 是良性的 )
一起练球. . .
一起比赛. . .
Hey all!!几时得空再出来打球吧!

                     什么 pose都有 ^^
                        曾经一起打球死党
                    共同默契,在风雨中持续成长. . . .

                       手牵手
                       步望着天
        让我们乘着阳光, 看着远方,别当路人甲
---------------------------------->
好了好了!!是时候停止了,

有没有发现有很多jay chou的歌词,


他的歌很有意识咯 ~ ~ ~


jay chou = 本人的偶像^^



4 条评论:

  1. nong:没错!!最近超想出来打球的T.T...
    手很痒,想打球,我迷上了它耶~~~
    如果我们有球和网就好了,随时可以一起出来玩哦...
    对了,当初你是怎样与排球结缘的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以后你的男友样子不是要长的跟jay 一样咯?有点困难喔~xd

    回复删除
  3. heng:hmmmmm~no need gua...i no see样貌,i see才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