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25/3 感言!!!

就那天,23号那天,
考获令我满意的成绩后,
我真得很想说谢谢!!!!
谢谢各位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一路都有你们的支持,
看我一幅信心满满的样子,
其实我是个没信心的人,
都是你们给我的哟. . .
如今的我,依然需要你们^^


spm得奖感言!! 
Pendidikan Moral=A
 *很意外~因为这科,我想尽办法死背,
   熬夜都要背到会,
   每次温习都少不了自言自语和默写,
   同时这科也使我浪费最多口水和墨水!
   不知何时开始,从E,D,--->B,
   努力总算没白费~
Pendidikan Seni=A-
 *这科,我要求很高!
   时不时就跑去找美术老师和凯论,
   特别要感谢他们的指导~
Science=B+
 *惊喜!!这科我没兴趣,
   每次拿E,D的,奇怪了,
   这次该是我幸运吧!
   上课时都mcc的,因为是用英文的!
   但我有专心哦...so,每次不会就都
   kacao坐我附近的婉慧和慧妮~
Bahasa Cina=B
 *这科就是我们的母语来的,(谁不知??)
   还好依然保持在我的水准,
   因为考的时候文言文真的很难~
Mathematics=B
 *我怕数字!没有一次及格过,
   为了它,倒数spm最后一星期,
   我拼了,怎么拼??
   找了2位小教练淑贞和丽雯帮忙,
   同样一道问题,做5--6次,
   坐到头脑要broken,直到我做到了~ 
Bahasa Melayu=B
 *这一刻,我要感谢国文老师!
   很庆幸给她教到啊!!
   很尽责的一位老师~
Sejarah=C
 *这科我也是用背的,因为读不进脑,
   直到spm前2个星期温习时,
   我才开始对它有兴趣,太迟了啦~
Ekonomi Asas=C
 *给一位进班时间很短,
   却很阿里的一位训导老师教到,
   我也没什么感言咯,
   这科嘛,想感谢瑞莹的指点~   
Bahasa Inggeris=D
 *老样子,没什么进步到叻,
   也没退步到咯,在烦恼要如何
   improve它啊~
Prinsip Akaun=E
 *oh my god !!每次都E,G这样,
   我真的有很尽力了,
   我对方程式的东西很没兴趣,
   老师也尽力教了,
   班上的姐妹和同学也尽力教我了,
   我依然做不到,但有些实事勉强不来的,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吧~


本人在此道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