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1/3 huuuu~~~~~!!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学驾车. . . 
带着紧张!! + 兴奋^^ + MCC@@的样子去学. . . .
时间1pm- 3pm
原本以为是大热天,
哪里知道天不作美,
下了一场雨又打雷. . . .
( 好处 : 皮肤不会那么容易被晒黑 ^^ )
( 坏处 : 比较难注意来往的车辆 !!! )
弄到我更紧张了. . . .
我其实很没胆的,so 不要吓我 . . .
因为下雨的关系,
无法在 " 那边" 学习,
直接去大马路学驾. . .
起初我对自己很没信心,
死火几次!! ( 还好教官没骂 )
一开始我驾20罢了= = ( 不要笑我 )
过后我驾60 - + ( 教官说我驾太快, 驾40就好了~ ) 
 *快咩? 怎么我不觉得的,下次会驾慢点*
就这样2粒钟就过了,
huuuu~~~~~!! 
回家的感觉真好 ^^
期待9天后的第2次学习. . . 


ALEX---> 我的教官
uncle, 谢谢教导~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