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17/3 SUSHI


N年前就开始喜欢吃SUSHI了...
自做SUSHI, 我有想过耶 ~(感觉很好玩不会做)
haiz. . .只能说可惜啊~
原本今天可以与你们一起""的,
偏偏我得去学电单车呀!!
错过了一次可以让我偷师的机会T.T


下午3点就开始学电单车了,
hmm~~还不很好!(很差)
得加油了啊~4月头就要考了. . .
*没人能帮到我了啊*
7点正式结束~
舒服多了!


回到家,看到这个,
我还以为是谁人送来的巧克力,
原来是比巧克力还要不错的东西,
!!!~ ~
                              sushi一盒(hey!!外面买不到的哦)
我想说:
谢谢各位啊. .很有诚意叻~
辛苦了喉??还是很enjoy??
很好吃,真的比N年前的还好吃多了^^(以前的也很不赖哦)
特拍:
我超爱吃上面这个^^我好像有吃到wasabi哦 . .
                             这个厚蛋弄得不错哦^^

等着吧^^
等我学到功夫后,
再与你们分享吧. .(zilin,kailin,peiling,feichin,aiqi)
我的姐妹们有福啦!!(很多位姐妹,说不完,你知我只就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