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15/3 freedom

今天带着很什么什么的心情去做工. . .
因为在"有机那里"做最后一天了~
有比较轻松了,因为可以解脱收音机?还是有接班人了?
不管了!我今天已尽全力完成我该做的事 ~
店里来了个30++的小姐,
好像只是来试做的. . 
我就把我学会的东西尽力传授给她. . .
我是有点pai seh啦. . . 毕竟人家是我前辈. . 
时间过到很快下叻,
6:45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 ( 因为买了一些纪念品回家去 )
踏出有机店, 终于放工了, freedom咯. . .
临走前, 
安娣: 有空记得会来帮忙哦~回来看看安娣也好哦. .
so,接下来我得加油了. . .
很多事等我去完成啊. . .


2 条评论:

  1. 恭喜你自由了,哈哈^^
    他还叫你回来帮忙?千万别回去~
    买了什么纪念品哦??是卖给我的吗?(不可能,哈哈,自问自答)

    回复删除
  2. hehehe^^
    yala....actually she no bad,but sometimes her thinking,i can tahan lo...
    hmmmm~~it is some organic biscuit,org tea,org bean n org rice...it was so weightily...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