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3/3 没错!! 就是今天

???
还是老样子,每一次领成绩都跟zi lin一同到校去.
感谢紫琳妈妈的载送.


10am ,
s.m.k METHODIST , 2010年毕业的女生 ,
我应该算是是第2个踏进校门吧!!!
还以为里面很多人了,
哪里知道...... ..... ......
几多粒眼睛看着我 ,
越来越紧张了,
跑去跟Ling hengXiao zhu说话 ,
再爬上楼找老师们问候一下下,
过后还真得舒服些...


10:30++am ,
不守时的2位小姐也到了.( huei nee , swee yin )
omgod!!beauty...beauty...
huei nee变漂亮了^^ (很多人都吓倒认不出她)
then, 大家就开始在那边安慰来又安慰去,
过后wan hui也到了.


okok...然后进礼堂听一些致词.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的心情了.
一直kacao我身边的人,
"我很怕,尤其是国文啊!"
*这话我也不懂说了几遍*
开始分了,
不过不是我的,是全A的,
11个人全A ,我校是kuala langat最棒的学校!!
Zi lin,当然也在内啦~


真的开始了,(分我们的了)
成绩拿到手的那一刻,
我真的不敢看!!是真的!!
过后才慢慢掀开来看.(好像玩牌这样)
omgod~好意外!
未曾拿过如此成绩, i cant believe it!!(虽然不是很好那种)
我终于真的笑了满意了轻松多


then ,去PAK LI 喝茶.
一群人去但分开坐,
不好意识,我们G4难得的聚会,
不想要有电灯泡~呵呵呵^^
这小餐我请,一方面也要感谢你们3位的帮助!
 my 7 up!!   7,never give up!! lol(这样也给我想到)
                        Huei nee , Wan hui
                              Me , Huei nee
                             Swee yin , Me


next round, 9个人一同到jj看电影去,
(me ,huei nee ,swee yin ,wan hui ,bee bee ,
ka chun ,ka keong ,hock kwee ,teck yong)


只能说看了A片一部,很lol...
                        


谢谢hock kwee载送^^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