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12/3 学电单车

今天第一次去老地方学电单车. . .
我嘛 ~带着很ok的样子去学. . . ( 其实我很不ok )
时间明明说是学3pm--7pm的,
哪里懂! 给我从3pm 等到5pm++ ,
才开始学 = =
咳!!嗯~ ~ ~ 
什么意识哦!!
等到很pek cek. . .
真得很讨厌等人的滋味. . .


Okok.. .. ..开始了 ~ ~ ~
教官 : 会驾电单车的坐右边 , 不会驾的坐左边
大家开始换位了,一致坐在右边. . .
我当然坐在原来的位子啦~ ~ ~ ( 依然是边 )
说真的我觉得很malu 勒~ ~ ~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坐左边! 
我是否太诚实了? 
没有啦~ ~  我是在捧场左边的位子 ( 自我安慰 )
教官 : 你不会啊? 这样. . .我等下再教你
: 哦. . . ( 我心想 : 差人有差福 . . lol..)


到我了 . . .
教官 : 你start + hon先. .
: @@ 怎样start 哦? ( 笑死人 )
教官: #%$ ....( 在教我 )   . .
: hon 在哪里? 等等等...........
PAI SEH 的咯. . .( 什么都不会 )
我试着尝试驾上去那个板BUT 一直掉下来= =
很庆幸我没跌倒. . .
Then , 教官叫我跟着路面上白线先学驾直路,
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子开始学的. . ( 够特别 )
不懂做么越驾越. .整辆电单车给我霸着驾 .( 别人要都没有 )
就这样. . 因为差的关系,今天只学一些基本的. .
今天学到ok 啦. . .( 我要求不高, 能给我pass就好了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