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21/3 wat!!

一早就约了紫琳傍晚五点
到我家对面公园去跑步. . .
要她驾摩托来,我可是有目的的呀~ ~
(目的: 跑步后去兜风咯. . )
约她那时大概是早上十点这样~

过不久居然给我停电~ ~ ~
很不爽咯~ 做么要突然间这样,
没礼貌~我在facebook跟朋友聊天叻...
( 小姐 ,停电本来就是突然间的好不好??!! )
刚好手机又没Tenaga了,
什么都不能玩. . .
拿蜡笔来玩 . . . 

                                        我的作品
就这样~
十一点 ,十二点 ,一点 都过了. . .
两点多终于来电了啊. . . ( 感恩啊! )
三点 ,四点也过了,
五点来了紫琳也到了. . 
由于天气热的关系,
我们一开始只是散散步,
过后才跑步,我们才跑半圈就喘了. . .
Omgod!! 我退步了. . .
怎么会这样? ? ?
天色已变深蓝 ,琳也得回了,
看来我的目的也用不成了~ ~
只能约在下次在用咯. . .
琳, 下次再约咯!!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