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6/3 日

今早家里有拜拜. . . .
拜大伯公,
同时今天也是88祭日,
妈妈真的准备很多很多东西咯. . . .

对我来说这是重点--------->
                          
    哈密瓜蛋糕 ^^  ( 最近好像一直吃蛋糕 , 有点腻了哦~ )

大概中午前就拜好了. . . . .
then ,
我就与wan pei  + swee yin 出外去. . . . 
我们3人到jj去走走. . . . 
目的: shopping
因为我有东西要找,
要送朋友的咯. . . 
整栋楼都走完了,
很遗憾却没找到,
真得很累人. . . . 

过后,我们到korea Bbq che go 去用餐 ~ ~
我们还是第一次吃韩国餐勒^^
一进去就听见annyeonghaseyo (你好)
真得很期待美食当前的那种感觉. . . 
来了来了!!!
我们边吃边拍^^
正所谓忙里偷闲的意识. . .
韩国餐原来是这种味道,
酸酸的, 还不错下. . . 
( 这种酸我还可以接受啦 )







                                  Swee yin , me 



                                            me , Wan pei

由于紧张过度 , 
我们这里发生了一些小状况
越想越好笑. . . .
有人喉. . .弄倒东西咯. . .
吓到笑 ,
还好有STOP it啦 . . . .
不然人家以为我siao了. . .
过后隔壁桌的更够力,
那个白色衣的uncle ,


他的手好像没力这样 ,
筷子一直滑掉,跌掉. . .
工作人员还有在座的都一直在笑 ,
他应该也是第一次吃吧!!


 吃饱后 , 
再去找那样东西,
还是找没有 ,
我想我会放弃了,
想办法用别的东西补偿. . . 
过后买了这个--------->
                          寿司^^ ( 我的夜宵 )


再去proton 车展打发时间,
时后不早我们就回了. . 
今天真得很又很enjoy 啊. . .

5 条评论:

  1. wow~吃韩国餐怎样?有像戏里面做 的那么好吃吗??

    回复删除
  2. 看个人口味的哦...我觉得还不错

    回复删除
  3. 哈密瓜蛋糕 你妈妈做的?不知道有机会吃到吗xd
    找什么啊?那么花心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