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9/3 感谢

天气一级棒!!(早上而已)
于是决定出外练习驾电单车。。。
自己到屋外兜几圈,感觉练不到什么咯。。。
就驾去找susan帮忙打听一些东西。 。 。
顺便问她,
要不要教 + 陪我练习~~ (我没抱着任何希望)
哪里懂!!她说:ON
我有吓倒,谁人敢给我载,
重点是我还不是很会,
她居然敢上我的电单车,
很好人叻~ 很感动下 。。。(在我有困难时都没丢下我)


就这样,
我载她,她就负责在后面指挥咯。。。
我当她的司机,她当我的导游^^
不知不觉,
我们好像要兜完整个JJR这样。。。(夸张)
很过瘾哦!!
我学会很多东西,
SUSAN,谢谢你啊~
给了我很多信心。。。
期待下一次给你的教学,
到时见啦!!
then,我要说的是
*你是第一个给我驾着电单车载的人哦*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