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20/3 制作寿司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 . .( 铃声响了 )
6:30am
ohya~ ~ ~没错!!真的好早. . .
起来准备咯...
准备做寿司的料理啊~ ~ ~ 
材料有 : 
日本黄瓜 ,有机褐芝麻 ,wasabi ,mayonis ,hotdog ,tuna ,鱼片 ,蛋卷 ,蟹柳 ,紫菜 ,有机寿司米 ,白醋 ,肉松 , 玉蜀黍 ,香肠 ,萝卜 . . .
*差不多花了RM60 ++吧*
( 很多种啊!!有的切片然后拿去弄熟 ~ ~ )
then,休息下. . .

9am ++ 开始做到2pm ++
wa!  wa!  wa!
真得很累人~ 整个人腰骨酸到~ 
虽然很累,
但看到成品后觉得很有成就感!!
毕竟是第一次做. . . . . . .

            我的DIY成品!!爱到爆!
           (我抄袭internet 的example)
Example 1
 Example 2:
 Example 3:

mami的成品:
   寿司卷by mami ( 因为我不会卷,所以这个交给妈妈处理 )

                                               我的晚餐^^
             朋友们的便当??( zi lin ,hock kwee ,chu en )~ ~



我真的做到了!!
就算这是做错,
我也只是想尝试,想挑战 . . .
加油吧!!下次会更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