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5/3 学习 + 庆生

今天请了假 ,
在家好好休息休息 ,
由于没事做 ,
就帮忙妈妈准备明日要拜拜的东西 . . .
其实我也没帮什么 ,
看到妈妈包粽子
就在旁边偷师下. . .

                                                 by : mum

在厨房学了老半天 ,
怎么学都还是不会 ,
只能说越帮越忙咯. . . .
分明是去搞扎的 ,
看得出妈妈很忙 ,
没想教我的意识 ,
没关系!!
我下次再学 ```
------------------------------------------------>
夜晚10 ++ ,
我与 Zi lin , Abun , Kai lin , Pei ling , Ai qi
 一同到 sunggai manggis 
附近的味好好海鲜火锅之家
Fei chin 庆生 . . . . 
炸到~ ~ 那家店11点就要关了 = =
* 我们向老板要求11++才关咯. .  *
so 喉, 我们吃到有点不好意识的样子. . .
老板要赚我们的生意都很为难吧 . . . .
不过顾客永远是对的!!! ^ ^


                 fei chin ,ai qi , pei ling , kai lin , zi lin , me

                       *7个女生  + 1锅火锅*
                               很温暖勒^ ^




        fei chin , ai qi , pei ling , kai lin , zi lin , abun

11:10 ++ 我们就散会了. . . 

fei chin : 生日快乐+ 你的笑容很甜下 ^^
ai qi : 加油哦. . . . 这种事情要想清楚哦^^
pei ling : 我有发现到你很会照顾人哦^^
kai lin : 他们说我诗文 , 我觉得你更诗文哦^^
zi lin : 谢谢你啊. . . 不错哦, 多驾几次就熟练了^^
abun : 嘿 , 不懂做么很喜欢跟你对话的感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