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24/3 心事

一早与妈妈到BSN银行去买个pin number ,
它是要用来申请师训的 ,
对于师训 ,
我真的没抱太大的希望 ,
因为能申请成功的机率很低咯. . . . . .


then ,就回去学校找2位老师 ,
miss liew 是因为需要她的协助!
miss liew给了我很多意见 ,
真的很多!!有帮到我但同时令我更烦恼~
我也不晓得最近是怎么了???
老是很容易掉泪!
烦恼? 压力? 我的未来?
听了miss liew的意见 ,
我~~~~~掉泪了! T.T
我之所以会这样 ,
也许是因为我觉得很感动!
还是我实在忍受不住这一切?
miss liew : yun jiun ,勇敢一点!!
               是时候展开翅膀了. . .
过后再去找美术老师问候
及拿回些属于我的东西 , ( = = 居然还没完成 , 无法得到 )
同时,老师也对我的美术成绩感到满意!
还好没有辜负她^^


回家后就开始忙着上网 ,
为了申请师训的东西 ,
弄了正半天才完成. . .


8pm,
nong nong , wan hui , ka chun , hock kwee
一同到PAPPA RICH喝茶. . .
很快乐 , 无忧无虑. . . . .
真得很喜欢跟朋友一起出去 ,
但也不能时常这样对吧??
有时候也是可以来我家找我谈天的啊~

2 条评论:

  1. jiun加油,要开心哦^^
    不要想不开心的事了,知道吗?
    有空找一帮朋友去你家玩,哈哈^^

    回复删除
  2. nong: okay^^erm erm..welcome

    回复删除